Board logo

标题: 豁然开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ue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09:49     标题: 豁然开朗

Images rule the world. Images rule you.
Knowledge and ignorance go together.
无知不是缺乏知识。是缺乏对自己的了解,自己抱持的观念,信仰,看法,欢愉,向往,欲望,冲突,痛苦,悲伤,依赖,恐惧,伤害,孤独,记忆,经验,自我中心的局限......
被“我”所困,白天醒着的时候你依然在沉睡;卸下“我”的重负,晚上沉睡的时候你依然警醒,充满了观察力。
This universal mind——intact整体意识,这不是头脑的产物,相反,人包括头脑是整体意识的赋形。心理幻象,images, divisions, selves, 是头脑的产物,是导致变质的祸源能量,是克反复说的思想在心理层面的作用。
我们看到的是同一个世界,是这个整体意识-mind的内容,与其说我们拥有同一个意识,不如说我们连同这个世界的样子就是同一个意识赋形造就的,我们来自同一个意识,我们与这个世界一起,一体,就是这个大意识。“我”是幻象。
Universal mind, ground, 一下子豁然开朗。Images, illusions intervene. 只有祛除了所有images, 才能接上那ground。Only if all images are blown off, can we connect with the ground, and with each other.
作者: Sue    时间: 2010-3-26 10:09

Release the self, let go of the self, the real, total relief.

看清事实的那一刻,即是深深的巨大震撼,有一种巨大的sense of relief, 巨大的解放感。And love blooms.
作者: maria    时间: 2010-3-28 19:13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克里希那穆提教育论坛 (http://j-krishnamurti.org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